神之领域de叶无月

文手,画手
韩叶|喻黄|江周|包罗|张安|杜柔|莫橙|魏陈|肖戴|双花|双鬼|新百花核心|昊翔|高乔|林方|......
尽吃XIE教,尽量产粮。
B次元ID:神之领域de叶无月

金戒

韩叶刀,虐慎。
私设是叶修退役后与韩文清住在一起。

玻璃心慎。



“老韩,我想我们还是分开吧。”
叶修把戒指从修长的无名指上摘下,轻轻的放在了桌面上,韩文清的面前。
这是一枚与《荣耀》冠军戒指相差无几的金戒,与冠军戒指不同的是它的尺寸合手,而戒指内侧本该刻上获奖者名字是地方,刻的是一段字母缩写“HWQ”。
金戒静静的躺在深冬冰冷的桌面上,渐渐散去了曾经主人的余温,如镜的桌面倒影着它孤零零的身影。这金戒本是一对的,而它的同伴此时正安逸的戴在叶修对面那个满脸怒容的男人的左手无名指上,被他过热的体温烧得火热。这枚金戒的内侧刻下了字母缩写“YX”。
韩文清黑着脸,双手死死的攥着,瞪着叶修,死压下跳起来把他生撕了的欲望。
“解释。”他努力从紧咬的齿间挤出两个字。
“对不住……老韩,我家里公司有困难,必须找另外一家帮忙,他们家要求我家必须有一个人入赘……”叶修别开了眼睛,努力掩饰着自己的不忍与恐惧。
“叶秋,也就是我弟弟,他现在是家里公司的领头人,他不能去……也就只有我了……”
“老韩,不说是为了我家,就算是为了我,我们分开吧……”
叶修话毕,原本温馨的公寓陷入了一片诡异的死寂。
两个男人就这样在阳台上静静的坐着。一个双手握拳,颤抖着死瞪着另一个;一个偏着头,失神的望着墙角,躲避另一个暴怒的目光。

“滚!从这里滚出去!滚的得远远的!滚回你那个叶家!”忽然爆发的怒吼就像山崖上巨大的落石重重的砸碎死水平静的水面,惊起惊涛骇浪。韩文清的青筋暴起的拳头狠狠的捶在了大理石桌面上,金戒受到震动滚落到地上,又从阳台栅栏的缝隙滚落到楼下川流不息的车流里。无数车轮从金戒上飞速的压过,这支做工精致的金戒最终会不堪重负,被压力打压至变形……

公寓内,叶修已经拖着行李箱离开了,留下桌子上一张红得刺眼的请函,上面用金色描出的大大的“囍”字更是让霸图铁骨铮铮的队长,有些心悸,有些恐惧。
此时韩文清还是一如既往的坐在阳台上,看着楼下的车水马龙。少了的,就只有坐在他对面那个总是把嘲讽挂在脸上的男人,和那两杯温度适宜的白开水……吗?
忽然间韩文清站了起来,一阵风似的朝卧室走去,站定在那个双拉门的衣柜前,像是做了什么重大的决定一样,猛然的拉开了柜门……
果然。
韩文清感觉自己忽的被谁抽干了全身上下所有的力气,双腿脱力瘫坐了下去。

韩文清和叶修从前不是没有闹过矛盾,由于公寓是韩文清在Q市的地盘儿,矛盾的结局往往都是叶气冲冲的拉着他那个《荣耀》官方赠送的小行李箱跑出门去。去哪儿了,韩文清不知道,他知道的是,只要他们的衣柜里叶修的那一两套衣服还在,过了11点那臭小子就一定会跑回来,扑进韩文清的怀里,囔囔的抱怨Q市好冷啊。

可是现在,衣服呢?没有,连叶修平时喝水都水晶杯他也给带走了。
韩文清的天塌了,心碎了。

“叶修,你可真行啊。”韩文清虚弱的仰躺在冰冷的地面上,狠狠的说到。眼角的炙热的液体,画下他坚毅的脸庞,被冬天的寒意驱散了温度,它们同韩文清的心一起,凉了。

几天后,叶修在微博上发布了自己将要结婚的消息和他与未婚妻的合照。
未婚妻是B市的名媛,很漂亮,性格很好。她也很喜欢叶修。
微博炸了,职业选手们明面里纷纷送上祝福,私底下却拼命的问着叶修怎么回事。
叶修没有出现,可韩文清却出来说话了:他们这对地下情人,缘分最终是到头了。

几个星期后,叶修结婚了。
婚礼现场的他褪去了颓废与慵懒,就像名门望族的大少爷那样,轻轻的挽着他的新婚妻子与宾客谈笑着。
那些来到的职业选手们也都拍着他的肩膀骂他是走了狗屎运才会有这么美的妻子的。他们的眼神很复杂,祝福中夹杂的质问:
韩文清呢?韩文清算什么?十几年的情意呢?十几年的情意去哪了?……
各种纷杂的质问叶修不是没有看出来,他也没有无视,他只是藏在心里问自己,然后心在沥血,脸上在微笑。
“老韩,我好想哭啊……”
“嗯?怎么了?”比叶修矮了一头的妻子抬起头来关切的望着新婚丈夫。叶修却低下头笑笑,轻轻说到没事,有抬起头来笑迎四方客。

叶修不知道的是,在离他婚礼现场不远处韩文清一个人站在那里,他遥遥望着叶修的笑脸,目光沉了沉,狠狠的摘下手指上一枚金色的戒指扔入了车流中,转身决绝的离开了。

曾经见证两人爱情的金戒,最终也会如他们的恋情一样,被车轮碾压成为灰烬。

世界上仿佛从来没有一对恋人,他们曾一起站在《荣耀》的巅峰,他们一个叫韩文清,一个叫叶修。

评论(7)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