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领域de叶无月

文手,画手
韩叶|喻黄|江周|包罗|张安|杜柔|莫橙|魏陈|肖戴|双花|双鬼|新百花核心|昊翔|高乔|林方|......
尽吃XIE教,尽量产粮。
B次元ID:神之领域de叶无月

韩叶日常小短打。

正文前的逼逼。
深夜脑洞,大概是视频聊天,其中部分对话摘自我和我家那位的聊天记录。(PS.说真的,我和我家那个的相处模式真的像极了老韩和老叶。)
别想了,这里沐橙的小男友是莫凡,本叶该逼是吃莫橙的。



“哎,老韩,我跟你说哈。”叶修调整了一下镜头的位置,看着显示屏上那张熟悉的面孔,嘴角一掉,哭丧着脸就开始诉苦“苏沐橙那小没良心的,有了男朋友就不要哥了!”

“哦,那她现在在哪?”韩文清的眉毛微微一皱,问到。

“她小男朋友那。怎么?难不成你要骂他一顿。”叶修轻笑。

“不,论骂人,我比你差多了。”韩文清摇摇头。

“哪差了?”叶修问。

“嘲讽。”

“我哪嘲讽了?”叶修故作一脸惊恐的,一副“宝宝没有,宝宝才不是这样”的样子,惹得韩文清的面色再次不善了几分。

视频聊天陷入了诡异的寂静,韩文清看着液晶屏对面那个坐得笔直,一脸“身正不怕影子斜”模样的人,就恨不得给他一拳。

“你……算了。”又是无奈的摇头。

“怎么就算了?”叶修笑,看着韩文清的样子心里却有些幸灾乐祸。

“说又说不过,
打又不忍心,
可不是算了吗?”
韩苦笑,但叶修却更心欢了,隔着屏幕在他脸上烙下一个他感觉不到的吻。

“时候不早了,明天我还得看着那些小崽子们训练呢……老韩,晚安。”

视频通话的时间早已超过了三个小时,其间他们也没有说什么,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这几天都比赛,或者谁谁谁又怎么怎么地里,这视频通话的节目,韩文清和叶修本就不是拿来聊天的,而是想看看自家的爱人,多看几眼,好把他的样子刻在心上。

当西湖的水渐渐在月色下归于平静,黄海的海面在深夜渔火明灭下波光粼粼,两座不同的城市里,两个年轻人熟睡后轻浅的呼吸,渐渐同步了。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