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领域de叶无月

文手,画手
韩叶|喻黄|江周|包罗|张安|杜柔|莫橙|魏陈|肖戴|双花|双鬼|新百花核心|昊翔|高乔|林方|......
尽吃XIE教,尽量产粮。
B次元ID:神之领域de叶无月

周叶·无题

(时间观大概是世界邀请赛)
并没有叛党,并没有叛党,并没有叛党。
二一八事件作下来的周叶短篇/特别ooc/
觉得还行就发一下。

周叶短篇.无题

苏黎世的夜是很冷的,连被霸图的军事化管理打磨出八块腹肌的张新杰和张佳乐都忍不住多加了一件衣服。
身后的场馆里刚刚在中国队粉丝们的欢呼中结束半决赛的资格战。一枪穿云的荒火碎霜,又为他的队友们射击出了一条宽阔平整的大道,稳坐了世界二强之一。四天后,便是成王败寇的最终之战……
夜空中被谁撒下一把璀璨的星子,微冷的夜风吹来仿佛要吹下一两颗当做送给恋人的礼物。
周泽楷沉默的跟随在兴奋也疲惫的队友身后,乌黑的两只眼珠滴溜溜转动,却没有找到那个本该走在最前方的人。
他去哪了?
清新的空气中夹杂淡淡的燃烧烟草的味道,仔细再闻正是他喜欢的牌子,寻着烟味找过去,周泽楷看了阴影里那点忽明忽灭的星火。再走进一些,视觉适应了黑暗,映入眼帘那个佝偻着身子吸烟的男人,正是叶修。
“啊,小周你找到我了啊……”叶修将已经快燃尽的烟屁股在地上狠狠按灭,然后站起身拍拍身上并不存在的灰尘,不着痕迹的躲避着周泽楷的视线向大巴走去。
叶修的耳尖有些发红,脸颊有些烫,脑子里循环播放着昨天那句磕磕绊绊的告白。

“喜,喜欢!在一,一起!”
简单的几个字没有主谓宾,但周泽楷欺压上的身体和炽热的眼神完美的诠释了他心中的想法。空气有些闷热,酒店停电后烛光摇曳,雪白墙壁上交叠的两个人影说不清的暧昧。
被灌了一点小酒的青年,俊脸微微发红,笨拙却强势的把前辈按在了柔软的单人床上,低下头认真的盯着他的眼睛,瞳孔中有微光明灭,写满了期盼,细长的眉有些委屈皱着,控诉着他这位无所不能的前辈对情感的愚钝。
霎时,叶修的脑子死机了,周泽楷的视线将他脑内烧得一片空白,以至于无意识的点了点头……

现在在反悔已晚,叶修拖着虚浮的步子艰难的向大巴车走去,身后那个不懂节制的青年呆呆的站着不知所措。昨夜香艳的情景历历在目,鼻尖青年的发香缭绕不散,皮肤上仿佛还有两人黏腻交融的汗液。
他咬咬牙,心说今晚一定要跑回去和大眼一屋,否则这样子迟早得废了,却不想脚下一软就要瘫坐下去,嘴一张就想喊一声张佳乐附身啊!
但想象中臀部与地面的碰撞并没有到来,叶修被谁从背后温柔的抱住。
熟悉的古龙香水味迅速把身周包围,周泽楷的体温温暖了单薄队服下有些冷涩的身体。怀里的人打了个激灵,用手肘捅了捅他的胸口。
“小周!放,放开啊?我,我自己走得了。”叶修被周泽楷贴近的身体吓了一跳,挣扎着就要离开他的怀抱。可青年却将双臂收紧,把头埋在了他的发间。
“前辈……不要走。”叶修听到他低沉好听的声音在耳边响起。周泽楷此时有许许多多的话想对怀中这个曾经的荣耀第一人说,却奈何自己不善言辞。这是周泽楷第一次悔恨自己话少,可他只能委委屈屈的把叶修禁锢在怀中,着急的看着最心爱的前辈回避着自己。
你明明答应了我的……

聪明如叶修,情商不够智商来补。此时他已将周泽楷的心思猜了个通透,却也不知道怎么安慰这个固执的小神枪手,只能伸出手拍拍他的脑袋,然后沉思半天,说出了第一句话:“小周,你也知道,我情商低,平时有什么伤着你的心了一定要说……呃,表达出来。你放心,我们在一起的时间才刚刚开始,一定能一直走下去。”
“那啥,小周啊,你能扶着我吗,我走不动了……哎!不是抱啊!”
此时的周泽楷可什么也听不进去了将体重并不轻叶修打横着抱起就向恭候多时的大巴车跑去。帅气的脸庞上挂着幸福的微笑。
是啦!他和前辈才刚刚开始,可以一直走下去!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