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领域de叶无月

文手,画手
韩叶|喻黄|江周|包罗|张安|杜柔|莫橙|魏陈|肖戴|双花|双鬼|新百花核心|昊翔|高乔|林方|......
尽吃XIE教,尽量产粮。
B次元ID:神之领域de叶无月

以肖时钦微博讲述世邀赛进程③

石乐志的产物,我皮肖时钦皮疯了,今天包含小剧场,还有一小口肖戴粮。《苏黎世见》是我平时骑单车听的,可以说是喜欢到爆炸了。顺便迟来的净化tag。

他们每一个名字,都是一场盛世。
————————————————

肖时钦v
3分钟前 来自 iPad 7 plus
#《荣耀》世界邀请赛##《荣耀》国家队#早上好苏黎世!前几天忘记打上tag,有小可爱提醒我了哈哈。酒店的早餐很美味,一本满足!咖啡的拉花是《荣耀》的标志,看来酒店对本次赛事很上心啊。不过冠军最终还是属于中国的哈哈哈😄今天早上发生了灵异事件,我的洗漱用品里出现了一支遮,瑕,霜!所以这到底是谁的。对了,广告一下出国前录的出征曲!《苏黎世见》!除了乐乐同学和两位女生,我们都很对不起调音大叔……
【早晨的苏黎世湖. JPG】
【出现在洗漱用品里的遮瑕霜. JPG】
【培根煎蛋配面包早餐. JPG】
【咖啡上的荣耀标志拉花. JPG】
【《苏黎世见》海报. JPG】

——————热门回复——————

戴妍琦v:Σ(ŎдŎ|||)ノノ队长……那支遮瑕好像是我的……
肖时钦v:!?!?怎么会出现在我的包里?
戴妍琦v 回复 肖时钦v:队长你忘啦?我们的化妆包我都买一样的了,可能是我放错了吧……
肖时钦v 回复 戴妍琦v:这样啊,我回去还给你。
肖戴好文明 回复 戴妍琦v:这口狗粮我吃!

黄少天v:别和我说那首歌,我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都不想再听王杰希唱歌了,真的。唱的堪比包荣兴啊!好不好!求求你求求你,别来摧残本少的耳朵了啊啊啊!
王杰希v 回复 黄少天v:你自己唱的也不怎么样。🙄
唐柔v 回复 黄少天v:包子要是认真唱起来,还是挺好听的……

雷霆万钧:呜呜呜,看起来好好吃啊,肚子饿了……国家队待遇真好……
万物死生灵灭 回复 雷霆万钧:打破1356赞0回复尴尬

——————————小剧场——————
肖时钦被闹铃叫醒,睁开眼睛头一偏看见张新杰的目光还是如此炯炯有神,不由的有些好笑。
“你真的不睡一下吗?”很关切的问候。
“睡不着。”张新杰从床上爬了起来,按开手机看时间“还有半个小时零三分钟的时间洗漱,7点到餐厅集合。”
“知道了知道了。”肖时钦一面点头应声,一面戴上眼镜走到阳台前拉开了窗帘。
晨雾飘渺,从苏黎世湖平静的湖面上腾起。推开门,微凉的,清新的空气扑面而来。肖时钦深闭上眼睛吸了一口气,感觉所有的疲倦都被驱散了。
“苏黎世大部分被苏黎世湖占据,位于阿尔卑斯山北部,一年四季比较分明,气温较为寒冷。”张新杰此时已经穿好了队服,将皱褶尽数都扶平,天朝校服同款的国家队队服倒是被他穿出了一种莫名的精英感。
“哎呦,你动作真快。”肖时钦来不及吐槽张新杰对于苏黎世的了解,就被他拽着后领拉到了卫生间。
“洗漱去。”张新杰说道,指着桌上酒店提供的牙刷和杯子。肖时钦摇头,溜到行李前摸索出一个黑色的化妆品袋,拿到他眼前一晃。
“怎么……你还要化妆?”张新杰嘴角一抽,难以置信的看着他。
“……这只是毛巾,牙刷,漱口杯,还有……一支遮瑕霜?”肖时钦拉开拉链,一样一样的把东西拿出来给张新杰看,但在拿出那只遮瑕霜的时候,他自己也震惊了。
“遮瑕哪来的?”他问张新杰。
“我怎么知道,那是你自己的行李,不是你自己带的?”张新杰双手抱胸,看戏。
“不是啊,那它怎么会出现在我行李里。”肖时钦扭开盖子闻了闻,没什么味道。
“我觉得你与其纠结这件事,应该先去洗漱,你现在还有二十分钟的时间。”张新杰低头看表。
肖时钦望天,随手拍下遮瑕,钻进了卫生间。

评论(1)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