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领域de叶无月

文手,画手
韩叶|喻黄|江周|包罗|张安|杜柔|莫橙|魏陈|肖戴|双花|双鬼|新百花核心|昊翔|高乔|林方|......
尽吃XIE教,尽量产粮。
B次元ID:神之领域de叶无月

以肖时钦微博讲述世邀赛进程④

石乐志的产物,皮肖时钦皮疯了。
芝士过敏这个梗是语C群内喻队和叶队提供的。(芝士这么好吃他们吃不了哈哈哈)。去酒吧只能喝果汁是真的崩溃。
今天没有小剧场……
————————————
肖时钦v
10分钟前 来自 iPad 7plus
深夜更新微博hhh,好吧你们那边应该已经9点了。和新杰同房导致时间观念已经非常的完美了😓昨天天去吃了奶酪火锅!然后才知道喻队和叶队奶酪过敏,看着他们两个看我们吃得津津有味,然后表情生无可恋,真的是非常心疼了(很对不起,但是我想笑)。后来还去了酒吧……喝果汁。放几张照片,然后我就要睡,再不睡我感觉新杰就要抬起十字架掏我脑子了😂😂😂。
【奶酪火锅. JPG】
【生无可恋的喻文州和叶修. JPG】
【国家队全员碰杯合照. JPG】
【酒吧和果汁. JPG】

————————热门回复————
叶修v:我感觉你们应该赔偿一下我们@喻文州v
肖时钦v 回复 叶修v:好吧,明天请你们吃早餐。
喻文州v 回复 肖时钦v:肖队,早餐是酒店免费提供的,谢谢。
叶修v 回复 肖时钦v:不用麻烦,给哥拿个冠军就OK。
肖时钦v 回复 叶修v:👌
兴火燎原 回复 叶修v:冠军,永远都是中国的!!!!!

黄少天v:对对对!我和队长相处这么久都不知道他奶酪过敏!前几天晚上我居然还在他面前吃烤芝士吃的津津有味!啊啊啊!对不起呜呜呜队长我错了!我
黄少天v 回复 黄少天v:以后也不吃了!陪队长一起不能吃!奶酪这么好吃的东西他都不能吃,真是太
黄少天v 回复 黄少天v:悲惨了呜呜呜,心疼队长啊啊啊!
喻文州v  回复 黄少天v:少天,睡觉了。
方锐v 回复 黄少天v:呸!之前就你吃的最多!
剑与诅咒520 回复 黄少天v:哎?芝士和奶酪是同一种东西???
苏沐橙v 回复 剑与诅咒520:是哦~😋
剑与诅咒520 回复 苏沐橙v:啊啊啊!!!苏沐橙回我了!回我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爆炸!

张新杰v:请各位自觉把手机交给我并滚回去睡觉,明天7:20请准时到餐厅集合,谢谢。
逆光的十字星 回复 张新杰v:我感觉到了张副队的杀气hhh。

荣耀在心,谁与争锋:我站一秒张肖。
然后咧 回复 荣耀在心,谁与争锋:打破5263赞0回复惨案。

————————end——————

评论(2)

热度(16)